当前位置:首页 >>首页 > 艺术人生正文

且行且珍惜

www.chinarushang.cn  中国儒商  作者:小村瘦马孤烟

每到深人静的时候,辗转反侧,总想寻找一份宁静,给自己独处的空间,让思绪在静寂寂的夜幕里蔓延。

走过了繁花似锦的,趟过了炎炎炙热的,走进这寂寞成愁的秋。韶华不复,春已逝,往事历历,时常映入眼帘。多少得失,皆成云烟。也许是步伐匆匆,忙于奔波,为了实现所谓的理想,忽落了身边的人和事,没来得及品味人生这杯陈酿,已走近萧萧更暮。

生存的意义在于顿悟,源于觉醒。生命的轨迹无论长短,都是经历,或悲或喜都是最美丽的记忆,或歌或泪,都是幸福回忆曾经遇到的人和事都是宝贵的财富一笔。 感谢过我们和我们爱过的人,他们给了我们幸福。感激给我们伤害的人,他们给了我们激励。正谓佛所曰; 一花一世界,一叶一乾坤。;感恩这个世界,感恩人生路上遇见我们的和我们相识的人,相识是缘,相聚是份。

朋友,多少只是执杯时的豪言,红颜,曾经的知己邂逅已默默无言。年轻的时候因为计较得失,盲目的追求物质,失去了太多珍贵的的时间,和该珍惜的人。人生如,繁华如烟,岁月如诗,多少得失 皆成往事。时光匆匆,青春不待,且行且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