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首页 > 儒学动态正文

欧美同学会第八届年会胜利召开 青岛儒商饮料有限公司重要项目签约成功

www.chinarushang.cn  中国儒商  作者:小宽

 

 
 
2019年11月5日--7日,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第八届年会暨海归创新创业济南峰会在山东省会济南隆重开幕。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会长陈竺,山东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中央统战部副部长邹晓东,济南市委副书记、市长孙述涛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会长陈竺
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副会长刘利民、曹卫洲、马颂德、程东红、郑荃、夏颖奇、刘书瀚、郑传芳,山东省政协副主席、省欧美同学会会长程林,中央统战部五局局长李莉,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党组书记、秘书长王丕君,党组成员、副秘书长程洪明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由山东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江汀主持。
山东省省长龚正代表山东省委、省政府对峰会的举行表示祝贺,简要介绍了山东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进入新时代的山东,革故鼎新、砥砺奋进,高质量发展全面起势,政策红利、市场红利、人才红利、转型红利、改革红利叠加释放,创新创业创造的舞台无比宽广,创新创业创造的机遇前所未有,创新创业创造的生态充满阳光雨露。齐鲁大地日新月异、大有可为。我们愿与各位才俊,包括广大留学人员,共建共享、共创共赢。我们将全面落实换位思考、主动服务、有求必应、无事无需不扰、结果评价的服务理念,为每一位创新者、创业者、创造者提供一对一、个性化、精准化、能解决问题的服务,让近者悦、远者来、居者安。
为进一步引导广大留学人员弘扬留学报国精神,发挥创新创业优势,助力地方经济发展,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第三届创新创业济南峰会在山东大厦召开。
在中共山东省委、山东省人民政府、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主办的第八届年会中,在当日举行的峰会上多项大型项目集中签约
青岛儒商饮料有限公司与平阴县人民政府达成签约青岛儒商饮料公司平阴工业园,年产5万吨果蔬发酵产业基地重点项目。
山东省副省长孙继业(左一)
青岛儒商饮料公司平阴工业园,年产5万吨果蔬发酵产业基地重点项目,为水果深加工产业化建设项目,符合国家产业政策,是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点支持的行业。
据青岛儒商饮料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金峰介绍,该项目预计总投资1.5亿元,将于明年上半年全面启动。
青岛儒商饮料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金峰
本项目运营后,在企业取得良好经济效益的同时,增加国家及地方财政收入。可提供就业岗位320余个,同时,根据市场需求,与当地农户成立农业合作社,种植所需果蔬产品,带动周边农村的发展,直接或间接惠及几千乃至上万人,为社会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
据悉,青岛儒商饮料有限公司隶属于香港正大集团。香港正大集团始于1988年,经过三十余年的艰苦拼搏,集团现已发展成为以房地产开发、贸易、葡萄酒进出口、食品饮料、投资等为主导的多产业并举的综合性企业。集团先后投资多家企业,不断致力拓展内地、香港及海外市场,积极投身中国改革开放事业。其中,烟台马登来庄园葡萄酒、烟台正大生物、客加满品牌等旗下产业,打造品牌优势,加快转型升级,为实现“建设创新型国家”和“两个一百年”的中国梦而贡献力量。
青岛儒商饮料有限公司作为中外合资企业,是一家专业从事果汁及功能饮品生产与销售的股份制企业。公司坐落于山东省青岛西海岸经济新区,在山东青岛、山东烟台、河南济源等地拥有多家生产基地和研发运营中心,为企业跨越式发展奠定了强大的基础。
作为香港正大集团成员企业,青岛儒商饮料有限公司致力于秉承追求全体员工与合作伙伴物质文明与精神层面两方面满足的同时,为社会的进步与发展做出贡献而奋斗的企业理念。
经过多年发展,客加满品牌系列果汁、一筐果子山楂汁、芒果汁、复合果汁、茗星茶、半山小井饮用水、加满能量等系列产品以其独特的口感和新颖包装风格,差异化的渠道布局和完善细致可复制的销售服务体系,全面解决了经销商关心的产品优势、企业实力、市场动销拉动等问题。在我国东部沿海、东北、中部等省份形成区域强势销售氛围,使客加满品牌价值深入消费者心智。
                                                                  (责任编辑  王小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