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首页 > 儒学动态正文

百联公益为平顶山湛河区曹镇中心小学捐赠图书室

www.chinarushang.cn  中国儒商  作者:河南讯 路定伟报道

6.jpg

 2019年5月31日上午十点,六一儿童节来临前夕,河南省百联企业文化服务中心(百联公益)百联爱心图书室捐赠活动在平顶山市湛河区曹镇乡中心小学举行。河南省体育委员会原主任 迟美琳,河南日报社原副社长 程顺立,河南省百联企业文化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兼理事长 王明伟,河南省百联企业文化服务中心副理事长 张浩然,河南日报 高帅,曹镇乡中心小学校长 陈红晓,曹镇乡五虎刘小学校长 关军辉,百联星火志愿团副团长 刘民生,百联公益志愿团、高新州、余同信、李夏萍、崔茗、焦刚、路定伟、董伟超等爱心人士一起参加了捐赠仪式。

5.jpg

教育是一个民族兴旺发达、长盛不衰的根本,也是百联中心最为重视的社会公益领域。

4.jpg

捐赠仪式中王明伟讲到,捐赠书籍和教学物资表达了百联公益爱心助学的热情,希望同学们能好读书,读好书!同时也鼓励同学们好好学习奋发向上,长大以后作为爱心的传递者,让社会充满爱。

3.jpg

河南省体育委员会原主任迟美琳,河南日报社原副社长程顺立,向本次捐赠活动表示热烈的支持,并希望学校能合理使用这些书籍教书育人,不枉费捐赠者的爱心。

2.jpg

活动现场曹镇乡中心小学校长陈红晓,对本次活动表示由衷的感谢。同时为百联文化服务中心送上了感谢锦旗。

1.jpg

 河南省百联企业文化服务中心2011年经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批复、河南省民政厅批准注册成立,至今共发起各类公益活动330多次;期间开展“百联爱心读书会”70余次;捐赠各类书籍、物资等折合500多万元,其中为25所乡镇小学捐建图书室。通过捐赠书籍,希望能为学生提供更多的阅读机会,能让学生获取更多的知识。百联公益的活动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在民政厅和文化厅的指导下,将群众人心凝聚、将社会爱心结合。我们将始终坚持以发挥带头从事公益活动为根本,全面促进党和国家和谐发展,传承红色精神、传播公益文化,开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领导下民营企业承担社会责任的新篇章, 努力打造“百联公益—简单有力”的公益品牌。

(责任编辑:王媛名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