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首页 > 儒学动态正文

山东组织百名商会会长考察重点企业

www.chinarushang.cn  中国儒商  作者:赵洪海

3.jpg

中国儒商山东5月26日讯(赵洪海)
    5月26日,山东省商协会、《儒商学院》组织百名商会会长到山东武城县重点企业参观考察,武城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田志清,县政协副主席王广东陪同。
    山东省工商联原副主席赵延彤,山东省温州商会会长陆建林,济南市四川商会会长张益宾,济南市现代职业经理人协会会长尚衍伟、济南市河北商会会长李文宗,武城县工商联主席林红昕,济南武城商会会长白树岭,济南市邯郸商会会长韩国强,济南市安徽商会会长穆小龙,山东绿建全房联会长伏治鑫等一百多名商会会长参加了活动。一行人员上午参观了英潮辣椒公司、古贝春集团;下午参观了神龙地毯,鲁权屯中威空调和贝州集团。
    在考察中,商会会长们鼓励企业家要增强信心,不断创新,紧紧抓住蓬勃发展带来的大好机遇,将企业做大、做强,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商会将进一步发挥商会职能优势,充分发挥“商会和政府”“企业和企业”的桥梁作用,搭建平台,强化服务,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形成合力,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积极为武城县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武城县领导和企业家们纷纷表示,感谢山东商协会、儒商书院组织这样的“联姻”活动,这种活动是企业的刚需,欢迎经常组织,形成常态。


1 副本.jpg

 与会人员到达中椒英潮公司

4.jpg

山东省工商联副主席赵延彤先生与神龙地毯领导合影

44.jpg

中国儒商文化研究会山东联络处副主任赵洪海品尝古贝春酒

2.jpg

 全体人员在古贝春集团合影

(责任编辑:王媛名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