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首页 > 儒学动态正文

感恩母亲节 情暖母亲心

——山东家动力家政公司开展爱心公益行活动

www.chinarushang.cn  中国儒商  作者:杨继学 隋广朋 马驰

微信图片_20190514182833.jpg

中国儒商山东5月12日讯(杨继学 隋广朋 马驰)
    初夏时节,生机盎然。2019年5月12日,适逢母亲节,由山东家动力家政服务有限公司组织的全省系列爱心公益活动,在山东滕州市东沙河镇前梁村拉开帷幕。
    上午十点,在滕州市当地爱心志愿者马驰先生的带领下,山东家动力家政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马朝辉,总经理陈胜等三十多人一起走访了两户贫困家庭。他们每到一户都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状况,了解生活及身体健康情况,并送上生活慰问金和物品,送上母亲节的衷心祝福;在颜女士家庭,当董事长马朝辉了解到颜女士丈夫患有脑萎缩,常年生活不能自理,她还患有疾病,两个孩子都在读书,整个家庭经济负担沉重时,当即表示孩子下一步继续深造有困难时,他负责解决,并鼓励颜女士要继续发扬挑战困难、乐观向上的精神,继续充当家庭的主心骨和顶梁柱,教育好后代,坚强地生活下去;接过救助金和物品,颜女士流下了无比激动的泪水。
    据了解,爱心志愿者们还在现场慰问了前梁村十名母亲代表。她们中既有抗美援朝老兵的遗属,有为村集体做出重要贡献、曾担任多年村支书的遗属,有寡居多年依然为孙子操劳建房成家的母亲,又有勤俭持家相夫教子的母亲,有年老体弱勇于和病魔作斗争的母亲,有独自坚强撑起一个家庭的母亲。她们为了家庭,为了子女,默默地承受着一切困苦和劳累,承受着不为人知的辛酸。爱心人士向母亲代表发放了食用油、大米、洗衣液等慰问物品。

1.jpg1.jpg

2.jpg

33.jpg

4.jpg


    马朝辉董事长在活动现场表示山东家动力家政服务公司发起公益活动的初心是希望通过公益救助活动,唤起全社会对贫困家庭以及生活在贫困线上的人群的关注和支持。以弘扬孝敬父母、珍视亲情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让全社会努力为各种贫困家庭、孤寡老人、留守儿童等营造一个良好的氛围!解决他们在生活中的燃眉之急,减缓他们面对生活的压力,让他们重新燃起对未来生活的信心。为社会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山东家动力家政服务公司积极捐资捐物的同时也发动在济南的爱心企业、个人,把所募集到的资金、物品原原本本、不折不扣面对面地送到贫困人群手中,实现真正意义上的“阳光公益”。同时,马朝辉坚定地表示,做公益慈善是自己的社会责任,这项活动仍将会一直持续下去。
   “妈妈我想对您说,话到嘴边又咽下,妈妈我想对您笑,眼里却点点泪花。”由爱心志愿者马秀文、赵璇唱的《烛光里的妈妈》,将爱心公益活动推向高潮。

5.jpg

3.jpg


    有爱就有希望,有家就有动力。山东家动力家政服务公司作为家政行业的一匹黑马,正致力于打造一家数字智慧型高科技家政服务企业,争做该行业的领跑者,让互联网信息技术巧妙地融入,帮助众多的家庭,建设幸福的美好生活,让家政服务变成一种既快乐又时尚的职业。
    据悉,山东奥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郭沁昀,山东家动力家政服务公司滕州分公司经理马秀文,山东祥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马小宝,山东凯尔曼环保科技公司总经理程钧,枣庄全友家居公司总经理马行健等二十多名青年企业家及新闻媒体参加了此次爱心公益活动。

(责任编辑:王媛名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