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首页 > 儒学动态正文

李运海艺术简历 书苑领军人 笔精妙入神

www.chinarushang.cn  中国儒商  作者:贾宝书 吴菲

 书苑领军人笔精妙入神

《中国儒商》——贾宝书吴菲

李运海,字长乐,男,1947年出生,中共党员,大专学历。现为世界华侨华人艺术家联合会名誉副主席,中国老年书画家协会常务理事,河北省老年书画研究会会员,邯郸市老干部书画研究会副会长,世华联邯郸分会会长,邯郸重阳书画院院长,中国一级书法师。多次参加省、市和全国书画大赛,分别获优秀奖、三等奖多次,银奖、二等奖16次,金奖20次,被举办单位授予“当代书画艺术家”、“德艺双馨艺术家”、“爱军爱国艺术家”、“功勋书法家”、“嫦娥奖优秀艺术家”等荣誉称号。北京奥运会、建国六十周年、建党九十周年全国书画大赛中均获得一等奖,颁发24K金质奖章3枚,奖牌一块。

近年来,李运海先生致力于中华传统文化的继承和创新,经常带领重阳书画院的书画家到晋冀鲁豫等地市和革命老区、企业、农村、社区、医院、部队、学校进行书画艺术交流,书写春联,赠送书画作品,还为学校师生讲授书法教程,受到社会各界的赞誉。他的楷书作品书联、书匾、条幅等墨宝得到文人雅士的青睐,多幅作品被书画爱好者收藏。

李运海作品赏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