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首页 > 儒学动态正文

广平东张孟中学举行学生跑操比赛

www.chinarushang.cn  中国儒商  作者:李景丽

 5月16日下午, 河北省广平县东张孟中学举行了全校首次“跑操”比赛。

 为了切实增强学生体质,认真实施新的体育与健康课程标准,开齐开足体育课及课外体育活动课,保证学生在校每天一小时体育活动时间落实到位,东张孟中学大力倡导“阳光体育”,积极推行上、下午各一次的体育大课间活动——“跑操”。为了保持、提高“跑操”质量,由校中层领导及部分教师担任裁判工作,校长亲临比赛现场,对各年级比赛分别进行点评。经过全校师生的努力,“跑操”已成为学校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左右一个面,前后一条线,千人一个声”是我校“跑操”场面的真实写照。

 通过本次跑操比赛,极大地提高了全校的跑操水平,锻炼了同学们的身心,磨练了同学们的意志,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推进了东张孟中学素质教育的进一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