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首页 > 儒学动态正文

广平•云谷家居产业园招商签约仪式在京举行

www.chinarushang.cn  中国儒商  作者:

外迁家具企业的福音-广平云谷家居产业园

招商签约仪式在京举

——河北省邯郸市广平县欲建中原最大的高科技家居制造产业集群

1月12日,北京-广平云谷家居产业园招商签约仪式在京举行。广平县代表团政府县长祁富强,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淑英、副县长刘亚强、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商凤祥、政府办主任高海山、财政局局长赵凤河、发改局局长靳海涛、国土局局长袁君年、地税局长薛东海、政府办主任科员邵文岭、商务局局长翟志强、副局长韩霄鹏等,北京云家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黄赤淳,云谷家居产业园董事长王德江,中国建筑业协会材料分会副会长张仲玲等嘉宾代表出席签约仪式。

  

  河北省邯郸市市委书记高宏志(左四)、广平县县委书记董鸣镝(左三)视察广平云谷国际绿色家居产业园
 

  广平县因区位、政策、配套、劳动力、科技等优势,目前已有北京贝格尼木业、北京普纳橱柜、北京今日红木业、北京奥斯奇木业、河北双李家具、宜思床垫等家居品牌入驻。
 

  政策倒逼企业谋求新发展

  广平云谷国际绿色家居产业园应运而生
 

  在京津冀协同发展以及北京家居企业外迁的大环境下,如何谋求新的生存发展成为家具行业亟待解决的课题,环京津区域家居产业集群近年不断涌现,广平云谷国际绿色家居产业园凭借着优异的地理位置以及良好的政策支持脱颖而出!广平县县长祁富强和刘亚强均在致辞中强调:“将重点朝高标准、现代化、绿色环保的方向迈进。”

  

  广平县政府县长祁富强
 

  这反映到企业上面,便是品牌文化、产品属性等需与产业园相匹配。“以双李、全球木业为例,其在广平深耕细作30余年以来始终对环保的追求,使得其获得了良好口碑”,北京贝格尼木业有限公司总经理、云谷家居产业园董事长王德江讲到。

  北京云家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黄赤淳是家具行业资深人士,他提到:此次企业进驻产业园,一方面是响应国家号召,另一方面也是面对家居消费升级的新趋势,企业自身进行的产业升级。
 

  

 
广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淑英

   六大优势助推

  家居企业纷纷入驻广平云谷产业园
 

  广平云谷国际绿色家居产业园占地7000亩,项目总投资125亿元,吸引了包括北京贝格尼木业、北京普纳橱柜、北京今日红木业、北京奥斯奇木业、河北双李家具、宜思床垫等在内的家居品牌纷纷入驻

  广平县政府代表、家居品牌代表等与会嘉宾认为,广平云谷国际绿色家居产业园共有六大优势:

  区位优势:广平云谷国际绿色家居产业园位于河北、河南、山东、山西四省交界,京津冀一体化和中原经济协作区的交汇区,交通便利,1小时交通圈辐射13市近6000万人。

  

  广平县政府副县长刘亚强
 

  政策优势:广平云谷国际绿色家居产业园被列为河北省政府重点项目,政府为入驻企业实行一站式的保姆服务。园区在开发建设的过程中,市政府、县政府都给予了大力支持。邯郸市政府市委书记高宏志、广平县县委书记董鸣镝、广平县政府县长祁富强曾多次到园区现场考察、办公,实现了当年立项、当年开工、当年投产。成功的迈出了北京家具业京津冀战略转移的第一步!

  配套优势:规划设计由专门的工业园设计大师操盘,园区在形象及规划布置上就是一个大的广告,打造成为当地的产业名片。

  

 

  签约仪式
 

  劳动力优势:劳动力资源充沛,人工成本低。

  科技优势:与国内外林业大学达成战略合作,打造产学研生态链。深度持续为园区内企业在生产、销售、高端环保材料上提供技术服务,并着力打造本土的知名设计品牌。

  媒体优势:与新华社、腾讯家居、网易家居、北京商报、等多家权威媒体深入合作,持续推广产业园品牌。

  据悉:依照国家的京津冀一体化发展战略规划,需要所有的工业生产制造业外迁,广平云谷国际绿色家居产业园占地7000亩,省级重点工业园区,国有土地招拍挂出让,经过国家权威机构的大环评审批,可以进行企业生产环评公示申报。从根本上解决了家具企业及木制品企业的后顾之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