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首页 > 儒学动态正文

魏县教师进修学校通过河北省教育督导评估验收

www.chinarushang.cn  中国儒商  作者:贾宝书 苏丹丹 吴超

(贾宝书 苏丹丹吴超)“学校的专业教室配备非常齐全!实验器材先进、科目分类规范!”……近日,河北省教育督导评估组到魏县教师进修学校进行评估验收,通过实地查看学校硬件设施,调阅档案资料,测评调查问卷,评估组一致认为该校符合验收标准,顺利通过!

据悉,2016年,魏县教师进修学校先后投入80余万元,改造扩建了高标准的微机室、微格教室、综合实验室、电子备课室以及音乐、美术、舞蹈、心理咨询等12个专业教室。目前,学校已经建立了局域网、搭建了校园通平台,各个教室实现了视频互动教学,教学硬件环境得到大大改善。2016年,该校继续推进全县中小学教师业务培训和师德师风建设,先后举办教师岗位培训、骨干教师培训、中小学校长培训多达40余场次,培训覆盖率100%,圆满完成了国培、省培等上级工作计划和任务。“教师素质提升是长期系统工程,师资队伍建设是我校发展的根本宗旨。今后学校会加强中小学班主任培训、特色学科培训、课改培训三大工程,真正让全县教师适应教育改革发展新形式,不断创新、注重实效!”魏县教师进修学校校长赵春晖斩钉截铁地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