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首页 > 儒商书苑正文

承德玉臻臻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庆典

www.chinarushang.cn  中国儒商  作者:王小宽

 

0H1A70701_爱奇艺.jpg

4月17日上午,承德玉臻臻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庆典仪式在君泰财富酒店隆重举行。承德玉臻臻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2018年在河北省承德市政府的支持下,整合鑫洋矿业、康乾热河玉公司、承德玉文化研究会等多方资源优势,组建成立全新的承德玉臻臻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0H1A7027_爱奇艺.jpg

 

在庆典仪式上承德国际商贸物流园区招商局局长杨国强,对公司的成立表示祝贺并表示对公司在今后发过程中给予大力支持。

0H1A7038_爱奇艺.jpg0H1A7038_爱奇艺.jpg

承德玉臻臻科技发展有限公司CEO毕云翔,在讲话中谈到未来的发展规划:公司将通过全新互联网+电商平台的模式在1-2年内布局3000家线下体验店,届时承德玉将有超过5000万消费者,并能在充分享受高品质会员服务的同时获取收益。

未命名_爱奇艺.jpg

 

承德玉臻臻公司外事法务部负责人周姝辰女士在采访中进一步阐述公司发展的具体规划:制定了科学的三年发展规划,计划在2019年内成立产业投资基金、联合国内外多家基金公司共同组建发起玉石供应链金融投资有限公司。并在2020年通过并购优质矿产资源,完成公司的重资产配置。同年发起成立承德地区首家玉石及玉石衍生类产品文化艺术品交易所,实现资产的拆分进入流通领域,掌握优质玉石资源的定价及销售主导权。最终将在2021年成立国内首家BOT模式的玉石文化产业园区,打造以承德玉文化为核心的玉石资源商业化旗舰店。

0H1A7220.JPG

 

金装律师集团河北承德法务公司总经理丛立丰谈到,将与玉臻臻公司深度合作,为公司的在今后发展过程中处理和法律相关的一切问题,为公司的健康有序的发展保驾护航。

0H1A7190_爱奇艺.jpg

 

同时来自全国各地政府人员、企业家、专家学者、经销商等专业人士200多人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性时刻。他们有承德国际商贸物流园区党委书记、主任闫忠昊、承德国际商贸物流园区党委副书记、副主任李平勇、承德国际商贸物流园区招商局局长杨国强、车库咖啡总经理张君有、中国孔子书画院副院长、书法家任志伟、中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促进山东办事处办公室主任类光、中国新世纪雏鹰集团董事长王合进、承德市金银珠宝业商会副会长崔广川、承德玉文化研究会会长白德成、金装律师集团河北承德法务公司总经理丛立丰、香港美协北京区域秘书长胡美云;山东长青设备安装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家祥等。

0H1A6959_爱奇艺.jpg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强盛,总是以文化兴盛为支撑的,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需要以中华文化发展繁荣为条件的。承德玉臻臻,以传播东方玉文化为己任,打造世界级东方玉臻品为使命。中国臻玉——承德玉,必将成为人们心中的对东方美玉的至臻之选。

0H1A7242_爱奇艺.jpg

 

 

                                                                                                          (责任编辑王小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