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首页 > 儒商书苑正文

迪欧集团的企业文化

www.chinarushang.cn  中国儒商  作者:

1、“迪欧”品牌释义

       “迪欧DIO”原引世界语“神的博爱”之寓意,又可作为英语“DEAR”的谐音,表达有“亲爱的”含义,传递着迪欧如咖啡般的浓浓情谊。同时它与迪欧“诚信、尊重、关怀”的核心价值观相契合,期望人们在这“爱的咖啡馆”,累积生命,畅想生活!

2、核心价值观

       诚信——诚信的本义就是要诚实、诚恳、守信、有信。我们秉持一颗真诚的心,服务每一位迪欧的顾客、服务我们的加盟业主以及我们的同事。

       尊重——我们要养成换位思考的习惯,时常换角度为他人着想,尊重他人人格尊严和劳动成果,欣赏他人的优点、宽容他人的不足,协助他人进步。

       关怀——关怀源于理解、宽容,关怀是用心去感受他人的内心,关怀是用行动去支持别人的行动,关怀是用态度去感化他人,用爱去滋润他人的心灵,关怀是在他人的需要上看到自己的责任。

3、迪欧三大理念

       永续经营——可以更好的传承迪欧爱的文化,永续经营可以让我们更好的回馈社会。

       终身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品行、业绩与能力,不断领会新理念、掌握新方法,使自己成为一个与时俱进、紧跟时代潮流与企业变革步伐的人。

       服务为本——“服务”是迪欧品牌的核心竞争力,服务贯穿于迪欧人的全部工作与生活。服务是利润的源泉,而利润是企业永续经营的基石。

4、四大精神

       积极、主动——积极主动就要“先顾客之想而想,先顾客之急而急”,现在能做的事情,马上去做,不要“等一下”;今天能做完的事,不要等明天才做。

       责任心、敬业——责任心体现在工作热情上,体现在工作态度上,体现在工作作风上,体现在工作质量上。敬业就是用一种严肃的态度对待自己的工作,勤勤恳恳、兢兢业业,忠于职守,尽职尽责。

       专业、技能传承——专业是指岗位、业务上的钻研与精通。技能传承是指技能与经验的分享,不吝啬自身的成功经验,在自己成功的同时,乐于与他人进行分享,乐于帮助他人获得成功。

       团队精神、执行力——团队精神是大局意识、协作精神和服务精神的集中体现。团队精神体现在团队执行力上,团队的效能在执行,没有执行,就不可能有效能。

5、迪欧服务理念

       与众不同的并不是超凡的工作,而是做得非常出色的普通工作,令我们的服务变得与众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