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首页 > 儒商书苑正文

扬子江药业集团的企业文化

www.chinarushang.cn  中国儒商  作者:

项目 内 容
使命 求索进取,护佑众生
愿景 成为世界有名、中国顶尖制药企业
核心价值观 高质、创新、惠民、奋进

LOGO设计说明:公司标志为灰、绿两色。主体形象为白描的母子手图案,表现了救死扶伤的博大爱心,体现了企业“护佑众生”的风骨品格。绿色橄榄枝在国际上已成为和平、健康的共同的心理符号,在图案周围加一圈橄榄枝,不仅在视觉上弥补了图案稍嫌散漫的形象缺陷,同时增强了它的象征性,即对全人类的博爱与关照,且绿色又象征蓬勃的生命力,象征着复苏。从而,既表现公司的盎然生机,又体现公司产品给人带来的回春效应。

 
 

企业名称标准字体,形式设计说明:以沉稳,遒劲的宋体字,体现公司淳朴、敦厚的品格和脚踏实地,富于实干,稳步前进的精神。中间的红色方块原为药包的盖面纸,现将其折角,上叠反白“药”字。既起到鲜明的标识作用,又预示着企业腾达向上的气势和永不满足不断寻求新的目标,同时红色又表示吉利,蕴含公司红红火火逾千年的玄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