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首页 > 儒商书苑正文

中国化工橡胶有限公司的企业文化

www.chinarushang.cn  中国儒商  作者:

企业文化:“优秀的企业文化是企业基业常青的基石。”这是中国化工集团公司总经理任建新对企业文化的深刻感悟。在中国化工集团的发展历程中,始终把企业文化视为核心竞争力的关键,努力培育和发展能够体现共同价值取向和行为准则的独特企业文化,已经成为中国化工集团差异化竞争优势的重要源泉。

  企业理念:“为股东创造价值,为社会创造就业。”这是中国化工集团的企业核心价值观。中国化工集团的每位员工始终将企业兴旺、个人成才与社会繁荣强盛结合起来,既对股东负责,又不忘社会责任,把青春、热血和汗水奉献给世界的化工事业。

  企业精神:锲而不舍,和而不同

  行为理念:事在人为

  文化观:海纳百川

  质量观:产品如人品

  团结观:家和万事兴

  成败观:细节决定成败

  人才观:天生我材必有用

  人际观:君子之交淡如水

  廉洁观:不义之财不可取

  安全观:热爱生活,珍惜生命,不要带血的利润

  正是在这样的一些独具特色的企业文化之下,中国化工人紧紧凝聚在一起,面向市场,勇于竞争,锐意改革,强化管理,稳步行进于和谐创业的大道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