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首页 > 儒商书苑正文

中国保利集团公司

www.chinarushang.cn  中国儒商  作者:


 
 

务实、创新、规范、卓越


      务实:立足之本。以人为本,以客为先,实实在在,脚踏实地。在市场竞争中寻求企业发展与业务经营的适宜之路,以产品和服务创造价值,提升企业竞争力。 
      创新:发展之源。社会发展,日新月异,勇立潮头,敢为人先。创新是企业的灵魂,唯有创新,才能保持企业旺盛的生命力,在创新与研发中,始终保持自己的领先地位。 
      规范:经营之道。规范管理,诚信经营,循法尚德,回馈社会。建立健全的公司治理结构、运行机制与业务流程,秉持专业的精神和敬业的作风,认真履行一个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赢得市场的肯定。 
      卓越:追求之境。志向远大,目标明确,追求卓越,永无止境。“超越自我,永争第一”是保利孜孜以求的目标,更是公司赢得竞争优势的精神动力。

 


 
 

          致力于将集团打造成为在各主业领域具有行业领导地位、管控能力强、国际化程度高、公司治理优良、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具备可持续发展能力、进入世界500强的大型跨国企业集团。

 


 
 

      保利集团公司传承了人民军队服从命令、听党指挥、英勇善战、服务人民、勇争第一的优良传统,锻造了保利集团公司“忠诚可靠、纪律严明、执行力强”的独特企业文化。这种一往无前的企业精神和过硬顽强的作风,使集团公司在激烈的市场竞争条件下,彰显了强大的生命力。在长期实践中,集团公司企业文化在继承中不断创新,文化内涵得到丰富和发展。 
     

      1、国际贸易行业经营理念:    以国家利益为重 
      2、房地产开发行业经营理念:  和者筑善 
      3、文化艺术行业经营理念:    宏扬社会主义文化 
      4、矿产资源开发行业经营理念:低碳、环保、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