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首页 > 本会动态正文

会领导苟君厉应邀出席中国警察网禁毒频道禁毒书画联谊会

www.chinarushang.cn  中国儒商  作者:张学增 汪林

(中国儒商张学增 汪林 报道):722日,“中国警察网禁毒频道禁毒书画联谊会”在北京瑞安宾馆举行,来自公安系统、武警部队领导及禁毒志愿者共计200余人出席本次活动,中国实学研究会副会长兼儒商文化研究会秘书长苟君厉应邀出席此次会议。

 1会议现场.jpg

会议现场

当天,公安系统和武警部队书画名家现场挥毫泼墨,留下一幅幅珍贵墨宝,字里行间透露着豪情壮志,禁毒书画作品共创作200余幅,禁毒书画联谊会的举办为禁毒事业铸就了一道坚实的防线。

2会领导苟君厉研究员.JPG

会领导苟君厉研究员 

中国警察网禁毒频道上线伊始受到了公安系统和武警部队领导的大力支持,为开展禁毒宣传提供了有力保障。2015629日国家禁毒办、公安部等部门联合发布《中国互联网禁毒公约》,把互联网作为禁毒工作的重要阵地。中国警察网即是全国公安系统警务资讯传播的权威平台,也是对外宣传公安禁毒的窗口,为进一步推动禁毒工作打下了有力基础。

 4书画家集体展示作品.JPG

书画家集体展示作品

“中国警察网禁毒频道禁毒书画联谊会”的成功举办,得到了北京政通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和六瞳国际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两家公司分别致力于公益事业发展和影视文化传播,在未来发展中,不断为禁毒事业作出应有的贡献。

5书画家展示个人作品.JPG

书画家展示个人作品